close

139687441  

一輩子就是「?」

可能下一秒就是一輩子的句點

但是我還是想牽著你的手

走遍那個充滿未知的世界

但是我還是想靠著你的肩

說著那些有著我們的未來

 

一輩子有多久

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們心繫彼此

一輩子有多久

真的不在乎

只要你還在這裡就好

 


 

 

不用問我這篇是給誰的

本人還單身 :))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最近都不會上痞客

連文章都是事先打好

但是我會補留言+回訪的 :))

 

看羊咩剪劉海的文章

於是我也開始想剪頭毛了

喀擦喀擦的感覺很爽 (( 所以這才是目的?

可是我喜歡現在的長度 (( 踹飛

剛好到鎖骨的長度

只是單純剪劉海就要花一百六有點貴 -口-

然後後面再剪短的話

可能會因為綁不起來 所以熱死 :((

 

你好,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