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假裝不會痛  

 

沒有人伸出手

沒有人先開口

沒有人往前走

只是單純的面對面

單純的

 

看著對方的眼睛

其實心裡五味雜陳

想著過去的美好回憶

想著過去的無謂爭吵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是看著你

我感受不到以前的快樂

但是閉上雙眼

卻有著你那清晰的笑臉

 

然後我好像造成了你的為難

所以你皺著眉頭

於是我很想告訴你

 

我知道我放不下

勢必是要放下的

只要你轉身離開

就勢必要放下

所以不管你做出怎樣的決定

我都會默默的接受

 

於是。我剪斷了我們之間的線

於是。我閉上了雙眼

於是。假裝不會痛

 


 

 

我真的沒有心事

"心室"倒是有兩個 ((想被揍

 

感冒了...

所以我是炎熱的夏天裡竟然還可以感冒的神人 :))

不過我是在沒有吹冷氣的那天才感冒耶...

所以來做個小實驗

聽說喝涼水比熱水更可以解除感冒

所以就來做冰水和涼水的實驗吧~ ((遭毆

好啦...我會乖乖養病的 ˊˇˋ

 

然後我剪頭毛了

所以很快就會把那可怕的大頭貼換掉

換成更可怕的 :))

 

你好,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這次雖然很想複製貼上,但是想歸想手一直在動,又不小心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