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愛貓呈痴的颯夜

 

最近真的頗幸運

以下是我不小心踩到的五百

破五百

 

人氣破五百想必是非常開心吧? 

人家也要 =^= 哼哼~ (( 踹飛

不過最近真的交到不少朋友

然後除了YONG弟有取小望這種綽號

其他人都沒有取

所以我朋友很厲害的就幫我取了

你好,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你可以叫我意義

也可以叫我小望

然後如果你要打全名

可以複製貼上

反正我這麼善良 (( 踹遠遠

 

講了那麼多廢話

結果忘記放賀圖就太蠢了

然後我真的忘了 -口-

 

50683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