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有些人。連靠近都懶得

有些人。連微笑都不必

 

該明白的

不是誰有沒有敞開心胸

而是誰有沒有真心誠意

 

我只不過是

你對我微笑

我就會對你傻笑

 

然後我也只不過是

你對我語中帶刺

我就會對你...傻笑 (( 所以其實我一直在笑 -口-

 

因為不喜歡針鋒相對的感覺

乾脆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根本就是偉大情操咩 ((踹飛

 

所以也請你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正視你

不要把我逼到無路可退

 

因為那時候的我

會發生浩克精神 自己開路 (( 雖然我覺得比較像浩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