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標題其實說的很心虛

因為不會渾身不對勁 >皿<  ((開放群眾毆打

 

以下的排列甚麼的

都是按照蠢蠢好友列裡面的順序

所以完全是痞客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喔 :))

 

第一個是 蘇妃雅

謝謝你~!!

突然被讚美寫得很好

好開心 :))

而且小雅文章也寫得很好唷

我要當你的小粉絲(///▽///)

 

第二個是 凜雨"

謝謝你~!!

願意把身高分給我的人不多了...

不過高到底有甚麼問題 -口-??

我覺得高很好阿

上面的空氣總是比較新鮮的咩 :))

 

第三個是 黃瓜Q粴キュウリ★

謝謝你~!!

黃瓜也很幽默

我超愛黃瓜的那個樂果

 可是沒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

因為我希望可以大小剛好吻合

那個太窄 ((完全欠打的臉

 

第四個是 ☆銀心流☆

謝謝你~!!

雖然沒有相處很久

但是感覺得出來小銀是個可愛的人呢

所以來抱一個吧~

這才是目的,懂不? ((踹飛

 

第五個是 羊肉爐oωo

謝謝你~!!

雖然我的賀圖根本混

但是你還是接受了

人好好... QAQ

 

第六個是 羊咩ლ(´ڡ`ლ)

謝謝你~!!

每次都來搶頭香呢...

你暗戀我,對吧? ((遭眾人拖去凌遲

瀏海歪掉的事 

我會幫你保密的 ((這位大姊,你講的很大聲

 

第七個是 大笨熊 

謝謝你~!!

感覺我們的人氣都好少

所以一起努力吧 ●皿●

我會認真的幫你做賀卡的 ((結果通常都是胡搞瞎搞

 

第八個是 YONG弟

謝謝你~!!

雖然知道你不是大叔之後感覺很難過 ((難過個...噗!

然後你減肥成功要來當我教練喔~ ((踹飛

 

第九個是 小宏

謝謝你~!!

很喜歡你的油畫

但是我不可能走上畫畫這條

天生缺乏畫畫基因+後天智力不足

所以我可以當你的小小顧問 ((不需要

 

第十個是 高高

謝謝你~!!

高高這名子聽起來就是高高 ((因說了廢話而慘遭滿清十大酷刑

我也好想要高高 :((

但是就是矮矮

特赦你叫我矮矮好了 ((不要

 

第十一個是 藍浮

謝謝你~!!

把你擺在後面真是對不起

但是這真的昰電腦排的

所以你罵電腦吧!! ((踹到月球

小藍真的很用心呢

還知道我不知道小望是我

然後圖很可愛

所以來啾一個吧 :))

我知道你很想要的 ((哪來的自信?!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

我需要好好感謝

但是我現在只想要停在十一號

這美麗的數字 :))

這不是混

是一種...懶 ((找死

 

我答應過的賀圖

我說到做到

但是可能要拖到假日 -口-

快開學要遵守一到五不可以用電腦守則

 

最後在鬼門+校門關前

附上我個人的照片供大家避邪 :))

 

1157617_612329084060458156_1759249411_n  

 

這篇打很久呢

也翻了很多次好友列

漏掉誰這樣的事情

不是故意的喔

我會補上的呀~

 

最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逞強的說著,沒關係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QiangDeShuoZheWoHenAiNi?ref=hl

 

 

你好,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