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人氣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晴天

 

破兩萬了呢

雖說我知道我拖很久

但是還是有趕在兩萬五之前把賀圖奉上

所以饒過我吧 ((揍飛

 

61796073  

 

獻給

不認識可是感覺人好到一個極點的神本尋

 

就用這張賀圖建立起我們的友誼吧~((踹飛

我也好想要破千...

不過根本不可能 -口-

75956979  

 


 

 

甚麼分隔線的醜死了ˊˇˋ

然後我還是用了呀...

 

現在來徵人氣破五百的賀圖

雖說這樣但是感覺會沒有甚麼人耶 OAO

所以強迫羊咩要加入 -口- ((踹飛

就算你只會畫羊咩咩也要幫我畫啦 (翻滾)

我會好好的感謝你們 :))

感覺好像在拜票?!

 


 

 

以下特別收錄歪弟特別要求的五百字

 

甲醋~甲醋~你酸死吧你~ ((揍飛

不用數了啦

我是不會真的幫你湊到五百個字的 :))

 

謝謝 歪弟

其實覺得這種會畫畫的人根本是神話來著

我的畫畫細胞完全萎縮了

連審美觀這種東東都天生缺乏

不過如果歪弟以後出書

我一定會捧場到底 :))

因為簽書會可以看到歪弟本人 XD

然後歪弟話真的很多耶

不管是廢話還是玩笑話

都常常點到我的笑穴

完全是笑話大師

 

然後說到這裡可能很多人都會抱怨吧 -口-

所以乾脆就把之前還沒有感謝到的人一並感謝好了

 

首先是 心痛

一起沒寫作業 :))

一起互相稱讚 :))

很喜歡心痛的文筆

我意外的懂你想表達的感覺

 

後來是 毛豆

你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

以為沒有人發現嗎?!

不管啦~甚麼莫名消失這套都不準

我會很擔心 QAQ

 

再來是 夜貓

突然得知你拔拔跟我拔拔是同一種人

其實超級欣慰 :))

而且不是家醜不可外揚嗎XD

結果我們好像都破功了

 

接著是 嗨牛奶

其實最怕的生物是會動的那種 ((阿不就全部

所以狗狗其實也算是我害怕的對象

不過你似乎滿友善 >U<

所以來個貓式熊抱 ((揍飛

 

然後是 小布

好久都沒看到你耶 :))

最近大家都在打感謝文

只有你想到要把作業吃掉

沒想到我開學第一天就得啃課本了...= ="

 

還有...欸欸沒了耶!! OAO

終於打完 QAQ 

這篇文章超長的

 

你好,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