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s-Graphics-69757  

 

你讓你和我 變成了我們

然後又讓我們 變回了你和我

 

很簡單的陳述

但是卻感到沉重

 

我承認我很懷念我們

我承認我還在期待能有奇蹟

但是我們終究還是變成了你和我

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我承認我曾經恨過你

我承認我發現自己的愛多餘恨一點

但是我們終究還是回不去我們

這是不可回逆的事情

 

最後。

你和她變成了你們

我和他變成了我們

 


 

 

我覺得這題材很帥

然後我也想了很久

所以才會演變成今天連我自己也看的霧煞煞的局面

我想很少有作者自己寫

然後自己看不懂

所以我很厲害吧 ((這值得高興嗎...

 

開學就被一堆書壓垮是怎樣

推薦買講義不要買自修 ((這兩個差超多的

挑最薄 看的最順眼的那種

然後段考前在寫也沒關係

但小考前寫一部分最好

不然段考會寫到手抽筋

這是我個人的讀書經驗

還有如果真的愛讀書

地理、歷史、公民買兩本

生物(或理化)買一本

數學買一本

國文和英文根本不需要

然後如果補習班有講議

那科就不要買了

想我補數學+理化

所以我只買地理兩本 歷史一本 公民兩本

然後其實我也沒把講議寫完...

 

十二年國教的白老鼠一代 不好當 :))

但,我是 -口-

 

你好,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