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687450  

 

你輕輕甩開我的手

可是我卻感到心重重的下墜

 

我發現 少了你的溫度

就開始不再溫暖

我發現 少了你的擁抱

就開始不再舒適

 

喝下一杯熱牛奶

依舊感到些微的冰冷

窩在沙發的角落

依舊感到些微不舒服

 

有人說這是一種習慣

會慢慢痊癒

但是我怎麼努力仍戒不掉

 

有人說這是一種依賴

需要轉移目標

但是我怎麼努力仍忘不了

 

你說過我很樂天

但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很悲觀

 

直到現在

 

還會你而難過

還會你而痛哭

還會你而傷心

 

 

 

離開。以後

 

可不可以 把回憶一起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