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406520  

 

我開心

你面無表情

我生氣

你面無表情

我難過

你面無表情

於是我笑開了

你依舊面無表情

 

她開心

你會跟著露出微笑

她生氣

你會急著想要解釋

她難過

你會把他摟進懷抱

於是她笑開了

你跟她說無數次我愛你

 

然後。我面無表情的走了

 


 

 

暫時不想提到畢旅

甚麼一生一次

甚麼要很開心

 

我知道領隊很辛苦

但也不能這樣一直針對我

別人超前領隊總是笑笑的說退後

我超前領隊就說不要以為你是女生我就不敢罵你

從第一天出發到最後回程

哪次領隊問問題我沒有回應

 

雖然很想不理領隊

但是想歸想

身體已經自動反應了 -口-

 

/

 

最近生日的人好多

然後又在朋友面前亂發誓

說有人生日就要寫滿一張A4的卡片

直到一本A4用完 -口-

現在那本A4依舊還是很厚

於是我打算把它燒了 ((踹飛

 

/

 

你好,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