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406530  

 

我不是為你而生

不是你跟別人聊天的橋梁

不是你想聽歌就隨傳隨到的隨身聽

不是你家那可以把你服侍得服服貼貼的傭人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也有我想要做和不想做的

 

為我自己而生

為很快樂而生

 


 

 

我在畢旅中... (翻滾)

回來再PO遊記

雖說回來就要模考

好像沒有甚麼時間耶

 

/

 

下禮拜要模考所以不更新文章+留言+回覆

我也要開始認真準備考試了呢 :))

這次會考考好的話

貌似會有三個月的快樂時光

甚麼特色招生的

老娘不想考!!

 

/ (不是刻意忽略黃色 是黃色太刺眼)

 

要給羊咩咩的賀圖一拖再拖

不是我沒有畫

是因為沒時間放上來

等我下禮拜六日考完模考

就可以用電腦了~棒棒

 

/

 

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