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Grap557877hics-13  

 

謝謝你

老實說每天這樣被你纏著很開心

老實說每天這樣和你邊聊邊回家很好玩

 

可是總有天是會膩的

不管是你 還是我

只要是人 都會膩

 

所以 對不起

如果惹你生氣是讓你離開的方法

那我真的會去做

就算會感到內疚

就算會感到難過

 

所以 謝謝你&對不起

 


 

 

分隔線的顏色是白色的

我的廢話是藍色的

我的廢話中的廢話是粉色的

於是橘色黃色綠色還有紫色感覺到被排擠 ((演哪齣

所以我以後會隨興的換色

如果你看不慣哪些顏色請說 :))

我一定會故意用 ((踹飛

 

/  (→這是小小分隔線先生)

 

我一到五都不在

文章是事先打好的

點選文章日期就可以竄改文章日期 :))

好棒棒的設計阿~

 

未命名28739  

 

留言和回覆也請等到禮拜六

不要太想我 ((注定要踹飛的臉

 

/

 

我是「意義是隻愛喵喵叫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